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草領古道一日遊

11月4日星期五那天,就是我們班的班遊,我們和5年5班.6年1班.6年2班一起去草領古道,車子開始出發我們慢慢的離開了桃園市,我的開始暈車啦,超不舒服的啦,我一直擦薄荷油,開到台北時我們竟然經過了雪山隧道,大家都不知情,到了草領我們大家爬到半山腰才發現,我們還沒有爬草領古到,敗山腰旁邊有一個立排寫著草領古到入口,大家哀聲嘆氣的說:啥!這裡才是草領古到入口 = =,大家只好邁力往前爬,草領古到一路都是昆蟲,我看到了巨大的蜘蛛,和米你無敵小的螃蟹,一路一直爬常常有人喊腳酸,我一想放棄時,就想我不能放棄,結果就沒有放棄了,一看到這美麗的風景我就想要預爬愈高,因為和水是不會白流的,我就一直爬,即使鞋子沾到爛泥巴,全身汗水淋漓,我也努力往上爬,爬到目的地(虎字峰),爬到目的地的感覺真好,老師馬上幫我們全班拍一張大合照,我們準備要去親水公園玩水了,走下坡比走上坡輕快多了,突然細雨綿綿開始下雨了,我拿起外套蓋在頭上,慢慢的走下坡,因為下雨的關係摟梯變的很潮濕,都的時候還差一點跌倒,真是驚險,我們大家走到了涼亭,就馬上去避雨,並在那裡吃午餐,過了一會兒,雨終於停了,我們並繼續往下走,在走的路上,看到許多小溪,小溪非常清澈,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魚,到了望遠坑清水公園,我們去玩打水井,井水真是透心涼,我們還去旁邊的池塘抓蝌蚪,但我都不敢抓,接著我們就要走去搭遊覽車摟,回到校之後,媽媽來載我回家,我並跟媽媽說今天去玩的細節,今天真是快樂又令人難忘的一天阿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